标王 热搜: 司仪价格  好朋友结婚  普吉岛婚纱摄影  婚纱照  婚礼蛋糕装饰  结婚攻略  新郎礼服  拍婚纱照  婚庆百科  婚礼司仪 
 
当前位置: 首页 » 结婚百科 » 婚宴酒店 » 正文

环境大气、菜品丰富的青岗湾大饭店婚宴如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7-11  来源:www.hunzha.com  作者:婚庆网  浏览次数:157
核心提示:青岗湾大饭店内装修独特,欧式风格与巴渝风完美结合,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一流的硬件设施,一流的待客服务,一流的优雅环境。青

青岗湾大饭店内装修独特,欧式风格与巴渝风完美结合,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一流的硬件设施,一流的待客服务,一流的优雅环境。青岗湾大饭店婚宴也是颇有讲究的,现在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重庆青岗湾大饭店用寓意美好的词语或诗句为青岗湾大饭店婚宴上的每道菜品命名,会有很好烘托气氛、预约宾客、祝福新人的效果。但要避免类似“二龙戏珠、丹凤朝阳”等此类名称,尽量选择含有婚礼氛围的词语做菜品名称。



婚宴的标准便是根据宾客喜好而特别定制青岗湾大饭店婚宴,作为普通百姓婚礼,不可能做到如此精细地步,但也要尽量根据宾客的口味、风俗、习惯等配置菜品,由于不同民族也有自己独特的风俗习惯和饮食禁忌,婚宴开始前确认是否准备单独的清真席供需要的客人就坐这也是有讲究的。



青岗湾大饭店婚宴上的菜品都是由专业的大厨操刀,饭店产品以深海海鲜和长江河鲜为特色,结合川菜和粤菜,形成了既有重庆人对味道的厚重,又有南方人对味道的淡雅,即重口味又重养生的特色餐厅。优美的环境,可口的美食,温馨的服务是您举杯畅饮,共庆辉煌的理想场所。



想了解更多关于青岗湾大饭店婚宴详情点击这里https://chongqing.daoxila.com/HunYan/QingGangWan-Info

 
关键词: 酒店婚宴 婚宴预订


特别提示:凡未注明婚庆网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婚庆网负责人)
转载请注明来源:(http://www.hunzha.com/baike/201607/46500.html)
[ 结婚百科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婚宴酒店热点
推荐结婚百科
热门点击排行
 
婚庆网 | 关于我们 | 服务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在线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