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司仪价格  好朋友结婚  普吉岛婚纱摄影  婚纱照  婚礼蛋糕装饰  结婚攻略  新郎礼服  拍婚纱照  婚庆百科  婚礼司仪 
 
当前位置: 首页 » 结婚百科 » 婚嫁配饰 » 正文

结婚婚包颜色有讲究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31  来源:www.hunzha.com  作者:婚庆网  浏览次数:134
核心提示:备婚时,大家喜爱于充满喜气的婚品,红红火火的颜色能带来幸福之感。新娘结结婚以前通常都会购买一个包包,用来装结婚典礼当天或

备婚时,大家喜爱于充满喜气的婚品,红红火火的颜色能带来幸福之感。新娘结结婚以前通常都会购买一个包包,用来装结婚典礼当天或许会用到的各种小物。那样,结婚婚包颜色有讲究吗?答案是一定的,结婚是喜事,婚包也要喜气洋洋一些,不要选暗淡的颜色就可以啦。

1、结婚婚包颜色有讲究吗

结婚婚包颜色是有讲究的。生活四大喜事“久旱逢甘雨,他乡遇故知,洞房花烛夜,金榜题名时”,结婚就是其中之一,所以婚包也要选择喜气亮丽的颜色。具体选哪种颜色没特别需要,与我们的婚纱和婚礼风格和谐即可,如红色、粉色、白色、橘色、橙色等等。

不过大部分新娘都会选择红色的婚包,红色好搭配,符合结婚氛围,大方高贵,配什么礼服都能起到呼应或衬托有哪些用途。但假如怕日背部出去太扎眼,可以选择饱和度低一些的颜色,只须不选黑色、灰色这种冷色系,别的颜色基本都很好哦。

结婚婚包颜色有讲究吗

2、结婚婚包如何选

除去应该注意婚包颜色外,以下几个方面也是选婚包时要考虑的方向。

1、款式

结婚典礼当天零碎的小东西不少,小犀建议新娘们购买内部有隔层的婚包,便于收纳,也可以区别摆设物品,有需要第一时间就能找到。另外,最佳选择可以背和拎两用的包包,如此不会过于累手。

2、大小

婚包买太大,行动不便;婚包买太小,容易装不下东西,所以新娘们要依据自己所携带物品的数目来选择婚包的尺寸。推荐大伙购买长25~30cm,高20cm左右,厚10cm左右的包包,这个尺寸的婚包大小适合,兼具美观和便捷。

3、材质

布艺、真皮的婚包是当下比较热点的材质。举办西式结婚典礼的新娘可以选择大红色的真皮包包,大方高雅;举办中式结婚典礼的新娘可以选择带有民族元素、精致刺绣的婚包,会很适配秀禾服哦~

关于结婚婚包颜色有讲究吗这个问题,我们就跟大伙聊到这里了。婚包要选择喜庆明媚的暖色调,如此更能让宾客领会到结婚的幸福环境。

 


特别提示:凡未注明婚庆网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婚庆网负责人)
转载请注明来源:(http://www.hunzha.com/baike/202203/108806.html)
[ 结婚百科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婚嫁配饰热点
推荐结婚百科
热门点击排行
 
婚庆网 | 关于我们 | 服务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在线咨询


返回顶部